close
1.放開你,也是一種對你的疼愛
2.不會後悔愛過,只會後悔沒有緊緊抓住
3.當我不會在為你難過,代表我已經深深的痛過
4.臉上有笑容並不代表我快樂 臉上有眼淚並不代表我難過
5.可以為你心疼的哭很多次,別讓我絕情的只掉下一滴淚
6.當我轉身離開你 多希望………你能把我拉回身邊 叫我別離開
7.你不知道有時候的三個字 會讓我有多感動
8.你不知道有時候的一句話 會讓我有多難過
9.我們明明在同一片天空 為什麼不能一起做同一個夢
10.我懷念我們在一起擁抱對方的感覺
11.分手後的第一個月 要怎麼去適應沒有你的生活
12.想著從牽手到分手的回憶 我難過的痛聲大哭
13.我靠著工作麻痺自己和對沒有了你的生活
14.願你在沒有我的生活 會更幸福更快樂
15.謝謝上帝給我們彼此愛過恨過哭過心疼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勻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