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又像吃了亢奮劑,早上6點逼自己去睡,不到10點就起床了

思緒很清新,思維很明朗,今天的我是快樂的
因為已經找到了自己的方向,非常清楚的找到了

也許也要謝謝他吧,這幾天讓我也學習著冷靜與沉澱
少了習慣,慢慢的也就變的習慣不去依賴這個習慣
也許偶爾心底還是會有著一點漣漪,但是我相信只是一點
慢慢的去找回那個可以彼此開開心鬥鬥嘴偶爾小胡鬧一下的感覺

為什麼一定要有愛情呢?這問題我問自己無數遍了
剛才突然的恍然大悟,原來在某個人的心理自己是特別的,這樣就夠了不是嗎!

與其說了一堆甜言蜜語,最後在來一句"我想我們還是當回朋友好了"
還不如一個真的把你當作特別的朋友,也許沒有激情,也許沒有甜蜜,
像親情又何嘗不好?沒有愛情那麼傷人,但是卻是可以彼此相互依賴的

抽離掉了那個佔據我心裡的魔鬼,感覺是明朗的,清新的
不能在被愛情這個大魔頭所侵略,我只想要平平淡淡的陪伴

我不愛你了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勻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